Linll

【博君一肖】互换身体(六)

  *有灵感了就写,开学后更新不能保证,感谢打赏

 
  

       *被屏了重发一遍

 
  

  实习小助理敲门进来,看到在化妆的肖战眼前一亮,连忙上前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。

 
  

  “王老师,你的信到了!”

 
  

  肖战头疼地接过来:“又来了......不是跟你说过下次别收了吗?”

 
  

  “可这是肖老师亲自送来的,不接不好吧?”助理为难,“他的行程那么紧张还专门让司机绕路过来,所以这信肯定很重要的吧?”

 
  

  肖战叹气:“重要个屁,他就是嫌我过得太舒服了,每天来恶心我。”

 
  

  助理一头雾水地走了。

 
  

  肖战随手把信扔到面前的桌子上,眯着眼睛任化妆师在脸上动作,过了一会儿,在激烈的内心挣扎下犹豫地伸出手,还是把信拿起来拆了。

 
  

  【宝贝:】

 
  

  刚瞄了个开头,肖战就已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在化妆师诧异的目光下反射性地一甩手就把信丢了出去。

 
  

  刚开始还是中规中矩的“肖老师”,就算前几天也还是“亲爱的战哥”,今天就已经是“宝贝”了。肖战实在是不敢再收他的信了,鬼知道过几天又会变成什么。

 
  

  一切都因为他那天看完那篇镇圈同人之后,风中凌乱之下没经脑子就问出口的那句:你真的自我们离别起就一天一封地写情书?

 
  

  这下把王一博的兴致勾起来了,回去之后真的每天都亲手写了一封情书送来。

 
  

  肖战收到他呕心沥血的第一封情书的时候,连着两天都没怎么吃下饭。

 
  

  “一博!车来了,我们走吧。xx综艺的录制要开始了。”经纪人在门口喊。

 
  

  肖战应了一声,走出门之前犹豫了一下,

 
  

  ‘这种东西不能随处乱放,万一被人捡走就要出大问题了。’他想。

 
  

  所以又把信从地上捡回来,仔细地叠了三叠放进兜里。

 
  

  上了保姆车之后,肖战又抑制不住自己犯贱的手,又把信掏了出来。

 
  

  这几天看的还少吗?怎么说也该免疫了吧!

 
  

  【宝贝:

 
  

  我又写信来了,不知道你会不会嫌我烦。

 
  

  当然,你嫌烦我也还是会写的。

 
  

  我记得昨天信里夸完你的腿了,今天就从头开始夸好了。

 
  

  (肖战无语:这又是什么操作?情书也可以连载的吗?)

 
  

  你的眼眸让我沉醉。

 
  

  你的微笑令我着迷......

 
  

  事实上你全身上下每一处都是那么合我心意。

 
  

  看着你的时候我的心跳比骑摩托车时还快,怎么逗你开心比怎么拼好乐高更让我苦恼。

 
  

  ......

 
  

  以下省略王一博酸溜溜的情书888字(是不是还有人不知道这个链接可以打开啊哈哈哈)

 
  

  ......

 
  

  最近我忽然对未来充满了期待,因为当你确定要和一个人共度余生的时候,就会希望余生尽快开始。

 
  

  我不曾遗憾过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你,因为遇见你之后才是最好的时光。】

 
  

  肖战看完捏着那张纸久久没有动静,半响,他哑然失笑。

 
  

  果然是被王一博酸习惯了,今天这封看完居然没什么不适反应。

 
  

  ......

 
  

  被他战哥惦记着的王一博正靠着飞机椅背,一边拿着手机打游戏一边等航班起飞。

 
  

  突然,旁边传来一个怯生生的声音:“你好。”

 
  

  王一博瞥了隔壁的女孩子一眼,点了点头算打过招呼。

 
  

  “我感觉你看着有点面熟。”女孩目光躲闪又好奇地打量着他口罩帽子下被遮得严严实实的脸,没话找话地开始搭讪,“额,你也是去北京的吗?”

 
  

  王一博真实奇怪:“同一班飞机你去北京,难道我中途跳下去吃鸡吗?”

 
  

  女孩噎了一下,安静了一会儿又忍不住凑上来:“小哥哥,你有女朋友了吗?”

 
  

  “没有。”

 
  

  女孩脸色稍霁,趁热打铁:“那我们加个微信好不好?”

 
  

  “不好。”

 
  

  女孩不服气:“为什......”

 
  

  “嘘——”王一博竖起食指靠在嘴边打断了她,用冰冰凉的眼神警告地斜了她一眼,看得人满腔热情都被浇熄了。

 
  

  女孩讪讪地闭上嘴,却见他把手机举到了耳边,原来是有电话打进来了。

 
  

  王一博:“喂,战哥。”

 
  

  妈呀,这个温柔的语气......

 
  

  邻座女孩一脸见了鬼。

 
  

  大庭广众不方便接电话,王一博起身进了飞机上的厕所。

 
  

  电话那边的肖战无奈地说:“明天别送信过来了听到没?你也是,闲地发慌耍你的滑板去嘛。”

 
  

  “凭什么?”王一博不服,“你那些粉丝一天能送来几百封,你不都一封一封看过去了?几百封都看了差我这一封?”

 
  

  肖战:“那也没见哪个粉丝天天寄信过来的啊!”

 
  

  “我写归写,你别看不就行了?”王一博闲闲地道。

 
  

  肖战:“我俩认识这么久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手贱。”

 
  

  王一博笑了一声,换了个话题:“战哥,我在你手机里看到一个隐藏文件夹,不过锁上了,密码多少啊?”

 
  

  肖战:“你你你,你适可而止啊,这是我的隐私!”

 
  

  王一博:“你慌什么?难道里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”

 
  

  肖战乐了,反问:“哪个男人手机里没点见不得人的东西啊?里面的东西我收集好久了,你可别乱翻看,要是传出去了我的形象可就全毁了!”

 
  

  王一博:“这里面不会是......”

 
  

  肖战:“行了酷盖,别瞎猜了。你不是圈里人称当代唐僧嘛?这种东西你肯定不感兴趣啦。”

 
  

  肖战越不让看,王一博就越是想得抓心挠肺,但是飞机要起飞了,广播提醒要关手机,也只好先放弃追问。

 
  

  不知道为什么,他坐会位子上时总感觉手里的手机有点烫手,怎么拿都不是。

 
  

  什么东西那么宝贝还不能见人......似乎是琢磨出什么味道,王一博的脸瞬间黑了,恶狠狠地想: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,等小爷破了密码就给你删光咯!

 
  

  下了飞机他就急哄哄地开始瞎试密码,1005,不对,0805,还是不对......

 
  

  突然,他看着肖战红彤彤的财神手机壁纸,顿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按开那文件输了8888(谐音发发发发)。

 
  

  咔嚓一声音效,开了......

 
  

  王一博看着满屏幕分门别类的坚果(肖战的猫)萌照,沉默了。

 
  

  ......

 
  

  肖战下车进了录影棚之后,很快一堆小姑娘围上来要签名。

 
  

  他可是煞费苦心地突击练习过王一博签名的,但每次下笔还是会不自觉顿一下,要不怎么说习惯难改,每次他稍不留神就会签成自己的名字。

 
  

  “一博哥哥我好喜欢你啊啊啊!!!”突然有个激动到狼叫的妹子吓了肖战一跳。

 
  

  他反应过来之后马上弯起嘴角给这个妹子签名。

 
  

  有时候他也挺羡慕这些粉丝的,毕竟不考虑前程、不计较后果地在大庭广众之下随意倾吐爱意,也许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有这种机会。

 
  

  “王老师,快过来,我们开始了!”

 
  

  肖战:“......哦!好。”

 
  

  主持人:“今天节目请到的三位嘉宾,将和我们的大厨一起揭开各种特色美食的神秘面纱。在开始之前我们要考考三位的厨艺,请问各位平时在家会做饭吗?”

 
  

  肖战想了想王一博在家做凉拌黄瓜时的样子,菜刀舞得虎虎生风,拍碎的黄瓜肉飞得到处都是,还有最后上桌的那一盘黑色不明物体......这厨艺,岂是光一个惨不忍睹就可以概括的?

 
  

  于是为了不崩人设,肖战努力板着冷脸并摇了摇头:“不会。”

 
  

  其他两位嘉宾倒是有点东西,被cue了之后就很乐呵地系上围裙,打算为了节目效果露一手。

 
  

  主持人笑着走过来:“王老师确定放弃这一回合的比拼吗?”

 
  

  肖战依旧努力维持人设:“我真的不会做饭。”

 
  

  主持人:“那好吧,不过这一轮输了的人可是要喝一满杯的特调榴莲苦瓜汁哦。”

 
  

  榴莲苦瓜......

 
  

  肖战捞过围裙熟练地系上:“一道水煮肉片请各位品尝。”

 
  

  ......

 
  

  “请问一博!你的粉丝很多都说要以你的长相来选男朋友,请问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主持人努力把话筒递到正在火苗冲天的大灶上奋力颠锅的肖战嘴边。

 
  

  肖战目不转睛地盯着锅,感觉配菜快炒熟了立马给捞出来,听到主持人的问话忙中抽空地往镜头瞥了几眼:“其实找对象还是看内心比较重要。”

 
  

  主持人:“也就是说找对象不能只看对方外表是吧?”

 
  

  肖战随口应道:“对,也得看看自己外表。”

 
  

  主持人:“......”

 
  

  主持人:“那你介意和自己的粉丝在一起吗?如果有粉丝来找你表白你会怎么回应呢?”

 
  

  肖战:“走开点。”

 
  

  主持人:“啊?”

 
  

  肖战好心劝道:“我说我要浇油了,你往边上稍稍,当心溅到。”

 
  

  等肖战把热油往辣子上一浇,伴随着兹拉兹拉的一阵响,香气开始在整个演播室里弥漫。

 
  

  主持人见缝插针地抡着话筒卷土重来:“哇塞,好香啊。没想到一博厨艺那么好!如果哪天有人出百万年薪聘你去当大厨你愿意吗?”

 
  

  “当然。”肖战勾了勾唇角。

 
  

  “那有车队开出百万年薪找你去做职业摩托车手呢?你愿不愿意?”

 
  

  “愿意的吧。”

 
  

  “看来一博对当明星的生活已经有些厌倦了,宁愿找一份百万高薪的普通工作。也是,明星们私底下都非常辛苦,一点都不像表面那么从容光鲜。”

 
  

  边上的男嘉宾调侃道:“那如果有富婆出百万要包养你呢?你答不答应?”

 
  

  肖战一脸正直地回答:“不答应。”

 
  

  “这可比正常工作轻松多了,每天就吃吃喝喝其他啥都不用干也照样有一百万拿,不是挺好的吗?你为什么不答应啊?”

 
  

  肖战:“因为这要出卖色相。”

 
  

  “所以?”

 
  

  肖战:“所以是另外的价钱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927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